ATOM系列之-atom报错"Cannot load the system dictionary for zh-CN"

atom报错"Cannot load the system dictionary for zh-CN"

  想必很多人(程序猿&程序媛)都和我一样,喜欢的这款很拉风的代码编辑器atom,可是最近每次一打开发现都会在右上角弹出一个鲜明的红框,强迫症的我仔细看了下到底是什么东东呢?原来ta报错"Cannot load the system dictionary for zh-CN"。于是自己仔细研究了一下这个框框的具体内容,原来要想让ta不在弹出的解决办法很简单。

 

症状描述

报错截图如下: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如下,在atom的preferences设置中,找到了Packages菜单,然后在查找输入框里面,输入spell字样。然后就可以看到一个包,叫做:spell-check这个插件,在这个插件的右下角,找到disable按钮,点一下,禁用这个插件即可。

插件禁用之后,再重新打开atom,就不会报错"Cannot load the system dictionary for zh-CN"了。

小结

atom是基于electron的最优秀的demo,当然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跨平台编辑器。

posted on 2018-05-20 17:11  小码果  阅读(12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

Liv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