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

1.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纯小白一只),学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技术,与他人合作的过程中不拖后腿。

2.合理的安排时间(重度拖延症患者),希望能够改掉这个坏毛病,能够平衡大三这么多门课之间花费的时间。

3.学会和他人合作,只有大家一起成功才是真的成功。

4.自己可以编写一些小小的软件,就算没人用,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对项目课程的期望:

希望我们的项目可以有条不紊的进行,而不是一直拖到最后开始熬夜赶工,慢工才能出细活。在项目的编写过程中,自己可以为整个团队注入一股洪荒之力。

学会修改bug,最头疼bug这个大恶魔了,消灭他,才能前进。

开扩自己的思维,学习别人的思考方式,学会团队合作。

对项目的愿景规划:

是一个有情怀的(虽然我还是不懂什么是情怀,但是用上它就对了),不说大部分人,至少是我们团队6个人,每个人都满意的一个app。

能够上线,供人下载使用,是让人需要帮助能够想起来的一款app。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够朝着这个目标前进,脱离小白这个称号。至少可以说我从软工中学到技术,与为人。

posted @ 2017-02-23 10:11  肖习  阅读(15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