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在喝醉的时候,我才会喜欢自己

多少自以为坚强的人,偏偏醉倒在深夜。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喝酒,其实与其说是喜欢喝酒,倒不如说,我是更喜欢喝醉酒后的自己,可以肆无忌惮的想那个在白天拼命地想要忘记的人,然后回想那些拼命想要忘记的事。慢慢地,我越来越不容易喝醉了,于是,哭的次数少了,喝酒也越来越少了,我喝酒的频率和我大哭的频率应该是一致的。

总会间隔一段时间,就变得很丧,浑身像是没了灵魂,什么也不想说,什么也不想做。

我会抱着酒瓶喝到睡去,醒来再接着喝,喝到天空泛白,喝到日落星辰。

我真的很sa,遇到喜欢的人不敢追,找借口性格不会合适,三观不太合适;心里一直想做的事也不敢去做,说是现实,击败了自己,但是,内心的荒凉,只有自己知道,song就是song了。过客就是过客,或许我会一个人过一辈子吧。

记忆从未淡忘,每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都印在脑子中,清楚到时,分,秒。

人群中,戴上了面具的我穿行而过,很不舒服,可无可奈何。

多少自以为坚强的人又偏偏醉倒在深夜。

只有醉过知酒浓,只有爱过知情重。又怎会是一句玩笑话?

那些难以言语的心事,日记本知道,手机便签知道,刮过的风知道,天上的星辰知道,清晨的酒,知道。

只有,你,不知道。

posted @ 2019-05-07 16:11  LSKReno  阅读(2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