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 V5 Preview1 版本(自主可控)

       这半年来一直深耕包头,这个城市比较不错,但是推进项目的难度确实挺大的。与开发产品相比,后者更省心。但是光研发产品,没有项目依托,没办法产生价值。有些大学和研究院确实有好的产品,但是没有市场化能力,再好的产品也没有用

      前段时间,博客园发布了困境求助消息,我们团队也捐助了,因为我们深知道路行走的艰辛。我们不对任何努力的团队评头论足,因为可能我们还不够努力

      对于发展来讲,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可能向好的方向变,可能向坏的方向变,变的意义在于看到,比原地等待要好的多。

     当然,我们在发展的过程中也离不开广大网友和群友的支持,我们一直秉持合作共赢的态度共同发展

     我个人重构框架应该不下8个版本,发展到团队正式开发iNeuOS系统,这次发布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V5版本,是一次重大框架重构,同时聚焦将来开发业务系统,V5版本将会长期发展。除了框架重构外,我们还在研究ChatGPT与iNeuOS怎么融合。

     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V5 Preview1版本发布内容:

  •   整体统一前端框架,使用VUE重新写。
  •   整体统一后台框架,使用NET6重新写。
  •   优化前后端代码,提升代码工程化能力和执行效率。
  •   优化后台服务框架,丰富支撑项目建设的不同场景。
  •   全新界面设计,提升用户的易用性。

     展示部分系统界面,如下图:

   (1)Windows模式系统界面:

    (2)Navigation传统模型下的系统界面:

    (3)设备模型数据实时采集界面:

    (4)视图建模(Web组态)界面(有5500多个矢量图元):

    (5)工艺流程控制界面:


物联网&大数据技术 QQ群:54256083

物联网&大数据项目 QQ群:727664080
QQ:504547114
微信:wxzz0151
博客:https://www.cnblogs.com/lsjwq
微信公众号:iNeuOS

 

posted @ 2023-06-14 16:17  iNeuOS工业互联网系统  阅读(526)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