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在线报表(Excel)开发工具

目       录

1.      概述... 2

2.      视频介绍... 2

3.      应用过程... 2

1.   概述

     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在线报表(Excel)工具的开发与发布,意味着设备驱动(数据交互驱动)、服务驱动(数据事务处理驱动)、设备模型(设备实时通信及处理)、业务模型(数据分组建模)、资产模型(数据空间规则提取)、计算平台(数据计算与预警)、数据查询、数据转发、视图建模(2D/3D数据展示)、视频转换(视频数据展示)、流程控制(数据反向操作)、算法分析(数据算法分析)、报表设计(数据报表模板设计与应用)、用户权限等PAAS层工具集最后一块短板已经补齐。

     对于一个项目来讲,数据采集、数据计算、数据预警、数据监测、数据报表等是硬性要求,数据算法和模型是长周期发展、总结和提高的过程,另外就是行业的工艺及业务应用系统。

     现在有些客户的业务数据还在使用传统Excel来汇总信息,使用Email实现数据的传递与交互。iNeuOS在线报表工具的开发与发布基本上可以替代传统Excel的使用,并且用户可以自定义模板、随意查询数据等。

2.   视频介绍

3.   应用过程

    在iNeuOS系统桌面双击【报表设计】,可以打开在线Excel报表,自定义配置数据展示的模板。如下图:

      可以自定义报表名称、中间是编辑区域、下面是sheet页、右边是数据源及属性配置区域。如下图:

     合并单元格设计表头,选择右边【数据点】标签页,单击数据点名称可以在相应的Excel单元格中要显示的数据源信息。如下图:

      选择【单元格配置】标签页,可以配置数据的小数位、数据显示方向、填充数位(显示多少条数据)、统计(均值、和值、最小值、最大值、中位数和众数)。如下图:

     选择【全局配置】标签页,可以设置行高、列宽、时间跨度(秒、分、时、天、月、年),可以形成日报、月报、年报等。如下图:

     选择【保存报表】,可以增加保存报表的桌面显示名称,并选择该选项。如下图:

      在系统桌面会显示当前保存的报表,双击可以打开该报表,右键单击显示上下文菜单【打开】、【删除】、【编辑报表】。如下图:


物联网&大数据技术 QQ群:54256083

物联网&大数据项目 QQ群:727664080
QQ:504547114
微信:wxzz0151
博客:https://www.cnblogs.com/lsjwq
微信公众号:iNeuOS


posted @ 2022-06-10 23:09  iNeuOS工业互联网系统  阅读(112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