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iNeuOS 自主可控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整体介绍

演示地址http://demo.ineuos.net  (注:自己注册)

 iNeuOS 自主可控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提供全新解决方案

  • 核心组件包括:边缘网关(iNeuLink)、设备容器(iNeuKernel)、Web组态视图建模(iNeuView)、机器学习(iNeuAI)、分析大屏(iNeuDA)、移动APP(iNeuApp)、智能实景地图(iNeuAR);
  • 为中小企业、集成商提供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基础框架;
  • 降低中小企业改造升级、系统维护的成本;
  • 提高中小企业信息化和运营服务的综合能力;

 

INeuOS介绍及特性

  • 云端运行容器,统一接口,方便集成各类服务组件和业务系统;
  • 支持各类设备插即用、所见即所得;支持操作系统镜像,方便安装和部署;
  • 异构数据互联:解决标准和非标准数据的集成;
  • 设备在线管理:现实设备到虚拟设备的映射和管理;
  • 快速构建应用:根据数据空间构建应用、发布和使用;

 

INeuOS便捷、安全、成本低的综合解决方案

  • 为企业制定综合解决方案和在线咨询服务;
  • 为企业提供产品体系终身免费升级服务;
  • 为企业培训人才,提供在线培训和交流服务;

边缘网关(iNeuLink)

      系统边缘设备,主要解决iNeuOS云端操作系统边缘端分布式数据采集和传输的问题,工业级和民用级网关设备,丰富的采集协议,支持图形化组态本地显示,与iNeuOS无缝互联。


设备容器(iNeuKernel)

      系统内核,主要解决iNeuOS云端操作系统物理硬件数据在线交互和管理设备的问题,管理、设备驱动自定义开发、设备虚实映射,实现即插即用,相当于设备运行容器。


视图建模(iNeuView)

       系统视图,主要解决iNeuOS云端操作系统物理硬件数据建模与实时展示的问题,对现实场景进行抽象视图快速构建,支持2D/3D视图建模,及接入设备实时数据绑定、展示。


机器学习(iNeuAI)

      系统人工智能,主要解决iNeuOS云端操作系统物理硬件数据深度挖掘的问题,对设备接入的数据进行过滤、补数、工况标记、选择机器学习算法,自动训练模型和工况预测。


分析展示(iNeuDA)

      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自助式、探索式分析工具,在产品设 计理念上始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一直围绕简单、易用,强调交互分析为目的的新型产品。我们将数据分析的各环节(数据准备、自服务数据建模、探索式分析、权限管控)融入到系统当中,让企业有序的、安全的管理数据和分析数据。


移动APP(iNeuApp)

      视图建模(iNeuView)出来的视图可以直接在移动APP上显示,解决数据链路闭环的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智能实景地图(iNeuAR)

      iNeuAR是实景智能管理平台是基于物联网、增强现实、智能分析、GIS、大数据与软件集成等多种先进技术,构建的实景式、网格化立体防控系统,实现在统一门户下完成厂区重点区域的安保防控业务。

posted @ 2020-06-30 08:36  iNeuOS工业互联网系统  阅读(6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