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land-Energy 说明

Weyland-Energy 说明

 

品名:Weyland-Energy 大脑能量补充剂
功能:提神、提高注意力
服用方法:建议饭后1颗,一天1次或者2次,间隔4-6小时,一天不要超过4片。

 

成分:每2颗含
维生素C …………………………...….………60 毫克
维生素B1 ……………………………..….…1.5 毫克
维生素B2 ……………….……………………1.7 毫克
烟酸 ……………………..………………..……20 毫克
维生素B6……..…………………………………2 毫克
叶酸……………….……………………………400微克
维生素B12……………………….…..…………6 微克
维生素H..……………….……...……………300 毫克
泛酸 ………………………………………………10微克
其他专有能量配方…………………….……560微克
包括瓜拉纳种子提取物(咖啡因200毫克)、L茶氨酸、硫辛酸、红景天提取物、高丽参提取物、印度人参提取物等

 

注意事项:
孕妇和哺乳期妇女儿童慎用。
远离儿童能触及的地方。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本产品不用于诊断,预防任何疾病。每个人体质不同,我们建议您仔细阅读本品成分。同时服用其他药物或膳食补充剂的,根据医生建议服用。含有大豆。每粒胶囊含有草药来源的咖啡因100毫克。限制咖啡因的产品,避免精神紧张,失眠,和偶尔心跳加快。

 

关于产品
每瓶含100颗(官方介绍是50份,每份两颗,但建议还是一次吃1颗)。配方取自天然植物来源的咖啡因(瓜拉那籽提取物等);完整的B族维生素复合物;硫辛酸 (alpha lipoic acid) 是一种存在于线粒体的辅酶,类似维他命,能消除加速老化与致病的自由基。
每颗含咖啡因100毫克,相当于三十几块一杯的星巴克咖啡。
原料采用天然植物(瓜拉纳)提取的咖啡因,而不是廉价的人工合成无水咖啡因,体验更好。
使用传统的和长期使用的草药能源如红景天(俄罗斯),人参(亚洲),和南非醉茄提取物(印度)草药能量的补充来源。
包括完整的B-维生素配合物的100%的RDA剂量以有助于代谢和保持能量(PS:南非醉茄..这个蛮特别)
瓜拉纳:其主要成份是瓜拉纳因(Guaranaine),化学成份类似于咖啡因,人们在服用瓜拉纳后会有精神和体力充沛的感觉。所以在食品工业中,瓜拉纳主要被当作能量元素添加在软饮料中。 由于瓜拉纳具有浓烈的热带地域特色风味,被广泛用于食品、饮料和制药工业中,拥有广泛的消费人群。
红景天:可作药用,能够补气清肺,益智养心,是一味作用广泛的中药。亦有很大的美容效果,可作护肤品,也可食用。历代藏医将其视为“吉祥三宝”。
高丽参:具有益智健脑功效。对记忆力减退和运动协调能力下降的人以及经常喝酒或接触带乙醇成分的食物、药物的人,高丽参具有提高脑力工作能力、增强记忆力和改善脑缺血性障碍的功效。
印度人参:也称南非醉茄。是印度土生土长且随处可见的地道药材,被公认为拥有显著的抗氧化能力和增强免疫力。
所有Weyland的产品均通过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M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第三方机构认证。

 

关于Weyland:
官网www.getweyland.com
在Weyland,为大脑提供健康与营养是我们的正事。公平地说,为了追求市场主导——大脑健康补充产品,我们对优质产品的承诺演化成了一种痴迷。
我们的团队对大脑健康、营养和性能的热情,推动着生意的发展。通过大量的研究和信息挖掘,我们发现市场上现有的公司无法提供大脑健康营养所应得的关照。
这就是Weyland诞生的原因。
在Weyland,我们知道你很在意吃进身体里的东西,所以我们很小心谨慎地创造和制作我们的产品。我们制造了一系列产品,从FOCUS配方,一直到单一成分产品,比如阿尔法GPC。
我们的使命很简单:制造一系列优质成分的产品,为大脑提供健康和更好的表现力。我们不相信复杂,只为简约而努力,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生活,让他们能够照顾好自己。

 

 

 

============= End

 

posted @ 2019-12-11 11:26  lsgxeva  阅读(13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