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最剽悍造句:“......不重要,重要......”荟萃

因陕西周氏华南虎照片真假一事,某领导,某媒体以及某权威等一致认为:“华南虎照片的真假不重要,重要的是保护好华南虎。”斯言一出,振聋发聩。即刻在中文语境中不胫而走。大家模仿日隆,蔚然成风矣。兹就偶耳目所及,撷录若干,奇文共赏,与同仁学习,并共勉之,云--

  古人所谓指鹿为马,分别马与鹿的是非不重要,重要的是马与鹿都属于相似的动物

  今人有无脑袋,以及性器官不重要,重要的是其会思考,并担当起了繁衍下一代的功效。

  一种动物是人是鬼不重要,重要的是鬼会说鬼话,而人说出来的不可能不是人话。

  某领导放的屁是香是臭不重要,重要的其放的屁已经弥漫,响彻全球,并已经补充到地球外围的臭氧层里面,为地球,人类的环保事业作出了贡献了。

  某媒体是否助纣为虐不重要,重要的是其惯于信口开河,见风使舵,媚上踩下,强*民意。

  某权威是不是太监不重要,重要的是其裤裆里面的家伙,能够象正常男人的一样,使其达到了性高潮。

  一般贪官是否大肆侵蚀公共财产不重要,重要的是其同样懂得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人生真谛。

  公鸡能否下蛋不重要,重要的是人们也要为它制造一个如母鸡下蛋时候时候蹲的类似的窝。

  鲤鱼能不能上树不重要,重要的是鲤鱼已经被人挂在树稍吸引着人的眼球了。

  骗子是否诈骗成功了不重要,重要的是总有层出不穷的人自愿投入到骗子设计的圈套里面了。

  发生矿难了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保证黑心矿主及其保护伞继续赚昧心钱.

  人的良心被狗偷吃了不重要,重要的是良心价格几何的最新市场行情.

  大凡事物的真伪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事物的发生,制造与传播过程中涉及到的一干相关事主,官员,媒体以及权威等人员与小团体的切身利益。

  地球毁灭了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搞好月球,太阳,银河系以及整个宇宙的探测与研究工作.


(来于 163.com)
posted @ 2007-11-07 13:39  过河卒A  阅读(4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