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乌龙绝杀一人扛 铁人再度入选

英超最佳阵容-乌龙绝杀一人扛 铁人再度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英超第12轮的全部只剩一场曼城和桑德兰的比赛还没进行。在本轮的焦点战中,主场作战的阿森纳凭借加拉斯在最后时刻的进球2-2战平曼联,两队也继续保持积分相同,并列积分榜首位;切尔西状态继续回勇,他们在客场2-0击败维甘,排名重回第三;利物浦则有点遗憾,他们客场和近期状态不错的布莱克本战平,已经掉到积分榜的第7位。比赛结束后腾讯体育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英超第12轮最佳阵容:

 

守门员:捏米(富勒姆)

芬兰门将就是富勒姆全队最值得信赖的最后一道防线,这位35岁的高龄门将在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作出了一连串的精彩扑救,帮助富勒姆主场3-1力擒雷丁。

后卫:帕马罗特(朴茨矛斯)

朴茨矛斯客场4-拿下喜鹊,帕马罗特在第8分钟用一脚惊世骇俗的远射洞穿了哈珀的十指关,随即掀起了庞贝的进球潮。这名后卫具备进球的潜质,本赛季至今他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

后卫:加拉斯(阿森纳)

焦点战总有让人意外的地方,这一次命运之神捉弄的是加拉斯。在上半时不小心将鲁尼的射门挡进自家大门后,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加拉居然完成绝杀,扳平比分,帮助抢手继续不败神话。

后卫:萨姆巴(布莱克本)

尽管没能一鼓作气拿下利物浦,布莱克本近期的表现也能让埃伍德公园球场的拥趸们满意了,萨姆巴

后卫:贝莱蒂(切尔西)

假如还有人怀疑贝莱蒂是否来英超是为了养老,那他就大错特错了,本场比赛他从后场带球60米到前场,然后完成惊天一射,让JJB球场一片哗然,巴西人在英超的处子球竟也如此精彩。

前卫: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

和往常一样,左路还是他的天下,在击败德比郡的比赛中他不知疲倦的跑上跑下,也成为球队获胜的关键。首先他开出的任意球,巴里的头球回顶帮助劳尔森得分,随后自己又接里奥-库克的传球打进第二球。

前卫:兰帕德(切尔西)

继周中联赛杯大演帽子戏法,铁人兰帕德在本轮的联赛也找到了进球的感觉,他在第11分钟接到小赖特的传球打进一球。蓝军积分重回前三,铁人功不可没。

前卫:西蒙-戴维斯(富勒姆)

西蒙-戴维斯最近有点春风得意,上周他就让桑德兰门将尝到了他的厉害,本轮他又用一脚精彩的外脚背弧线球教育了哈内曼。

前卫:C-罗纳尔多(曼联)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尽管本场比赛的多数时间不显山露水的,但在关键的破门时刻,葡萄牙人还是展示了他的机警。

前锋:本贾尼(朴茨矛斯)

津巴布韦前锋又进球了,除了帮助球队客场取胜,本场比赛这个精彩的左脚弧线球也让他在英超射手榜上以8个进球傲视群雄。

前锋: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

尽管没在比赛中进球,阿邦拉霍给德比郡的后防线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天空体育》在赛后给他打出9分,评价说他的威胁无所不在。

(大澳的天空)

posted @ 2007-11-06 21:16  过河卒A  阅读(2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