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书生的博客

如果有一天, 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导航

扯淡也是有营养的

 
一个人的成功,绝对来自于沉淀的结果。

简单一点,才能快乐一点吗?有的时候我太在意一件事情,郁郁忧欢,

20岁的时候,我最多是时间是在沉思,我可以想100个不去上学的理由,
爹娘的一句话我还是乖乖的去了学校,即使有再多的不情愿,我只想做一个爹娘眼中的好孩子,父母不知道,他们的爱在温柔的伤害着我,人生入戏,也如水,水有逆流,有顺流,人生有欢乐有痛苦。

年轻的时候我想的复杂,忧愁多一些,快乐少一些,30岁的时候,我更多的是在总结,过去的得与失,错和对,事业有了方向,也看开了很多,社会本就是混沌的,又何必太认真、太较真,简单了,快乐也就多了。

 


 

 

posted on 2014-11-08 08:14  猫叔jack  阅读(1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