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java编辑器myeclipse编辑网站的一些设置(个人习惯)

  一、界面显示设置

    首先进入一个新的空间,里面的设置肯定都是默认的。点击上方导航栏的window-Perferences-Appearance可以去进行设置界面的显示,Theme中可以选择windows xp blue,dark等各种主题样式。同时颜色和文字主题也可以选择defaut、classic等主题,因为我之前有用过一段时间的dark样式的主题,主题很酷没话说,但是在编辑输出的时候,异常显示的文字是灰色的,有点影响工作效率,因此我个人选择默认主题。

  二、字体及颜色设置

      字体设置:设置window-Perferences-Appearance-colors and fonts中basic选项中的Text font即可设置全局字体。如下图,个人选择Consoloas 常规 五号字

    

   颜色设置:颜色主题之前因为用过Sublime Text2的编辑器,因此个人直接选择Sublime Text2的主题样式,设置完成之后显示如下(图文无关)

    

   三、其他便捷设置

    tomcat设置

     要正常运行一个web程序,首先要配置好tomcat程序,我们下载了tomcat程序之后如何进行配置呢?选择windows-Preferences-Servers-Runtime Environment中的add选项进行tomcat的添加即可,可以看到我目前的工作空间是添加了tomcat 8.5的。

      

    浏览器设置

     选择一个界面进行浏览的时候,我们运行了程序之后默认是打开myeclipse内部的浏览器,不方面进行开发者调试,因此,我们进行修改浏览器设置。选择windows-Preferences-General-Web Browser进行浏览器设置。如图设置即可。

    

  相信设置完这些之后,大家已经可以非常舒适的进行我们java web程序的开发了,当然其中一些设置可能不合心意,不过方法会了如何设计出符合我们习惯的设置也是很简单了。希望大家可以愉快的写bug。

  

posted @ 2018-07-16 14:14  墨渊、  阅读(5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