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网络专业或计算机专业了解是怎样?

  • 在当代,计算机已经是新兴时代不可缺少的一门学科,它涵括了多方面新高技术开发区所具备的基础知识,倘若把计算机专业学精,便于将来发展大数据,互联网等高兴产业。计算机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不仅方便了生活,还给我们带来了娱乐,当然有利也有弊。我们在使用计算机的同时,我们的大量个人信息也会泄露出去,以至出现各种各样的危险。我们所学的网络工程,应该就是减少此类事件的发生。当然网络不仅要学习软件方面,更要学习硬件工程与布线工程。
  • 在互联网发展如此快速的时代,我们更应努力学精自己的技术。据我所了解,市场对计算机人才的需求较大,与之相匹配的同行之间的竞争也很大。所以,我们更要有危机意识,努力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向上向善。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C语言是我在报考专业后才开始真正了解,以前只是在看段子时才会看见。在高考以前很少接触。经过一个暑假的了解,我明白了:

  • C语言是从BCPL发展而来的,是较早的编程语言,以后的其他语言都是基于c语言发展而来。
  • C语言是一门通用计算机编程语言,应用广泛。C语言的设计目标是提供一种能以简易的方式编译、处理低级存储器、产生少量的机器码以及不需要任何运行环境支持便能运行的编程语言。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我想在大学多学习一些编程语言例如c,c++,java。并学习一些关于一些网络方面的知识,比如:网页设计,网络维护,防火墙的防护之类的。并希望能够学精。

对于你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 在未来,我希望把自己四年所学的知识运用起来,当一个程序员或网络工程师。但众所周知,程序员这一行当是吃青春饭的,所以在我干不动时,我希望将做程序员所积累的人脉与资金和知心的朋友开一家属于自己的互联网公司,研发一些软件与游戏。

和学长学姐交流,准备怎么样规划大一生活? 在大一,我们所能支配的时间较多,为了不虚度时光,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我做了以下的规划。

  • 1.认真上好专业课,争取在大一一整年的时间内掌握c语言甚至达到精通,为了以后学习其他编程语言打下坚实的基础。
    2.大学是我们精力最为充沛,智识水平最高的的一段时间,so我希望在课堂之外学习一些其他的技能,如:ps, ppt等。以便在未来更好地就业。
    3.在课余时间内,我希望参加一道两个社团活动,结交新朋友,拓宽自己的人脉圈或者参加一些兼职,锻炼自己的社交能力。
    4.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将清晨这一段时间最有效的利用起来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例如:背背四级单词,阅读一些自己喜欢的书籍等等。在傍晚,和朋友散散步,总结一下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