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团队任务

团队11,我们的团队名字是ZERO

我们开发的软件是兔子窝保卫战

目标用户:学生,闲暇时的年轻人群

博客撰写人:方绪广、刘爽 

学号:2017035101004;2017035101018

职务:全职

NABCD模型进行需求分析

N (Need 需求)

我们调查了一些玩过塔防的学生,他们觉得游戏有些无聊,不耐玩,希望增加游戏的耐玩性,对此我们在游戏中增加了闯关模式以及无尽模式。

还有些同学因为学业繁忙,游戏只是为了缓解压力,所以说没有太多的时间来玩游戏,所以我们在这个游戏退出的时候会添加了自动保存功能。让用户随时可以退出。

A (Approach 做法)

我们团队用了比较熟悉的软件AxureRP8来制作这个游戏的原型

B (Benefit  好处)

可以缓解用户的压力,让用户在闲暇时间得到放松

C (Competitors 竞争)

我们的竞争对手是其他做这个题材的小组,我们的优势在于玩法多样;模式众多。我们的劣势在于我们组人员比较少进度缓慢。

D (Delivery 推广)

我们会发朋友圈让朋友转发以及微信小程序推广

软件原型:

开始界面

 普通模式

软件效果图:

说明:鼠标调整兔子设计的方向,↑↓调整兔子的位置,空格发射箭矢。

团队情况:因为团队重组,我们组只有两人,重头开始做所以进度有些慢,原型动效还没做完

 

posted on 2019-05-26 21:21  六竹书生  阅读(1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