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是一种面向对象的解释型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由荷兰人Guido van Rossum于1989年发明,第一个公开发行版发行于1991年,那是还没有我。

  科技迅速发展,计算机更是成为人们脱离不了的生活必需品,我们能接触到的与科技相关的,都离不开计算机。我们用的每一个搜索引擎,玩的每一款游戏,使的每一个办公软件......这些的背后都离不开计算机编程,都离不开每一位“程序猿”的心灵手巧。对我个人来讲,对计算机是感兴趣的,而对时代发展来讲,不学习计算机,就会被社会淘汰。所以这学期终于有了接触计算机编程的机会,学习Python,令我感到兴奋。

  Python相对于我们之前更耳熟的C语言、C++等等,更加的简单易学,他的背后有一个强大的库。而对于我们学习化学专业的同学,更是能得到直接的帮助:用软件费时很久的画一个物质的结构图,用Python可能仅仅需要几行代码即可。在接触到肖老师之前,我还担心编程序会让我感到无聊,但当听了老师的第一堂课后,我完全被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课方式吸引了,从而更加爱上Python。

  对于老师课上所讲授的知识,我希望在打好基础的同时,将来会多一些有深度,并且能对化学有直接帮助的知识,同时对于目前的上课方式,实验课上老师给我们题目和一点提示,然后让我们自己去摸索正确答案,虽然在摸索失败的过程中自己会感觉很难受,但是当自己通过翻看课本、网上搜索写出正确答案的时候,心情就是(〃'▽'〃)开心。所以对老师的上课方式很赞同,当然理论课上能给我们讲授跟多的一些实际操作,感觉可能会更好一点。

  以上就是我对Python的看法和对Python课程的看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老师的帮助,能够学到更多知识。

posted on 2018-03-17 13:19  love-zx  阅读(31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