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ularJS常见指令

 

1、

ng-app 指令初始化一个 AngularJS 应用程序。

ng-init 指令初始化应用程序数据

 

2、AngularJS控制器

 AngularJS 控制器 控制 AngularJS 应用程序的数据。

 AngularJS 控制器是常规的 JavaScript 对象

ng-controller 指令定义了应用程序控制器。

 

3、ng-model 指令

ng-model可以用来进行双向绑定

ng-model 指令可以将输入域的值与 AngularJS 创建的变量绑定,当输入框中的值发生改变,AngularJS创建的变量也会改变

 

4、$scope

$Scope(作用域) 是应用在 HTML (视图) 和 JavaScript (控制器)之间的纽带。

$Scope 是一个对象,有可用的方法和属性,一般创建一个控制器时,可以将$Scope作为一个参数传递

 

 

 

5、$http

可以使用$http来向后台发送请求

 

 

 

 

 

posted @ 2019-11-13 20:39  我好难啊upup  阅读(1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