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作业

在学习《C++语言程序设计》》之前,编程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遥不可及的词汇。编程,就我个人的理解而言,是通过另外一种方式,来实现自己的目标。它可以很简单,也可以复杂到让你难以想象。而我自己的编程能力也是比较差的。

编程作业,实际上是为了锻炼我们的动手操作能力以及牢固的系统知识的掌握。每一次的编程作业,都会花费比较多的时间,因为自己是在学习中尝试,尝试中学习。因为我们不知道程序的结构,不了解各种函数或者字符的用法。编程作业,给我们的是前进的方向,不是带领我们前进。编程的道路,需要依靠自己的摸索。

对于编程,相对于初学者的我们难度是比较大的。因此,每次课前的预习能帮助我们在课堂中更快的吸收知识,总结出知识之间的联系。同时,学会自学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提升自己。自学,不仅仅是学习书本上的知识,还有自己经常去尝试编程。编程的过程,是对知识的牢固,也是自己思维的提升。学习编程,我们需要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力。因为,编程的时候你可能会无从下手,这时候我们便需要耐心地去寻找问题的突破口,而这也需要花费比较多的时间。

最后,让我们继续指尖在键盘上的舞蹈吧。

posted @ 2018-10-05 20:14  LQA00  阅读(1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