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reCRT安装、远程连接使用

SecureCRT安装、使用

01-介绍

使用SecureCRT可以方便用户在windows环境下对linux主机进行管理

02-下载和安装

01.首先在本站下载SecureCRT 7.3.6最新版。软件分为32位和64位程序,选择系统对应的版本安装

securecrt 32位:http://www.121down.com/soft/softview-906.html

securecrt 64位:http://www.121down.com/soft/softview-53196.html

02.下载完成后双击文件进行安装,如下图。

img

03.点击“Next”继续。

img

04.安装许可协议.选中“I Accept the...”,然后点击“Next”

img

05.继续点击“Next”。

img

06.选中“Complete”。点击”Next“.(建议朋友们选择自定义安装路径,即选择Custom

img

07.点击“Next”继续。

img

08.点击“Install”开始安装程序。

img

img

09.最后,软件安装完成,点击“Finish”结束安装

img

10.安装完成后打开注册机。首先填写注册机上Name一栏:121down。Company一栏填写:www.121down.com。然后点击”Pctch“。

img

11.点击”Pctch“后弹出如下界面,选中”SecureCRT.exe“。路径为”C:\Program Files\VanDyke Software\SecureCRT\SecureCRT.exe“

img

12.然后会显示如下成功界面。点击”确定“.

img

13.接下来会继续弹出加载页面,选中”LicenseHelper.exe“。路径为”C:\Program Files\VanDyke Software\SecureCRT\LicenseHelper.exe“

img

14.同样软件会提示如下成功界面。点击”确定“。

img

15.接下来在开始菜单打开SecureCRT。点击上方菜:Help--Enter License...

img

16.会出来如下界面,直接点击”下一步“

img

17.然后点击”Enter License...“.如下图

img

18.接下来将Neme一栏121down和Company一栏:www.121down.com复制到注册界面。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

img

19.在将Seral Number和License Key输入到注册界面,如下图

img

20.最后将Issue输入到注册界面,剩下的空白界面不用输入。

img

21.最后破-解完成。即可免费使用。

img

03-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

常见错误:

img

解决方案:

先破-解-器要放到根目录里,右键以管理员方式打开生成器,然后先patch,会引导你,打开两个“exe程序”,patch完后generate生成密码,此时打开secureCRT程序,跳过第一步,选择手动输入注册码,然后把获得的序列号等四项信息输入,最后一个校验码不填,注册就能成功。
关键点:根目录,管理员,先patch,这三点。不行就卸载重装多试一试。

04-使用(远程连接linux系统主机)

第1步:打开secureCRT

第2步:新建连接

第三步:选择连接协议并下一步

第四步:输入ip地址和用户名

第五步:下一步点击完成

第六步:双击打开

第七步:输入密码点击ok远程连接

posted @ 2020-02-01 05:25  雷哒哒  阅读(21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