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抓包软件Stream的安装与使用
使用「Stream」进行IOS抓包

同样的代码,有时候在安卓端会出现不同的问题,所以还需要进行安卓的抓包

另外安卓非Root用户的抓包比较麻烦,需要安装指定版本的HttpCannary(小黄鸟)

HttpCanary介绍
1、观看抓包软件的結果还能抓取音频以及视频。

2、可以自动式的存储http和https请求,而且不用ROOT。

3、还能够进行悬浮球功效设置允许此外去运用要抓的应用。

4、针对安卓手机https互联网技术请求的一个抓取以及剖析。

安装抓包软件HttpCanary_v2.8.1
最新版 HttpCanary v3.3.6版本 一直会显示 [在“设置”中安装CA证书] 非root手机进入设置后无法找到该文件

百度网盘: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QvNy0zVVBTD-WljM7Xou9A 提取码: fmlm

安装证书
进入HttpCanary APP里面的

「设置」-「SSL证书设置」-「导出HttpCanary根证书」-「Privacy Enhanced Mail(.pem)」

进入小米系统手机「设置」-「密码与安全」-「系统安全」-「加密与凭据」-「安装证书」-「ca证书」-「仍然安装」-「选路径(httpcanary/cert/HttpCanary.pem)」

使用
注意:抓包的时候,会提示还需要安装证书, 这时候已经可以抓到https的报文了可以无视

点击「开始抓包」然后直接去操作需要抓包的软件就行了
————————————————

版权声明:本文为博主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eixin_37786060/article/details/12293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