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博客

1.你对计算机了解是怎样?

随着新时代的到来,计算机和网络正在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未来他们都会成为时代的主角,这需要创新型人才,计算机正在推动着社会的发展,网络和时代共同在进步。网络和计算机主要是讲授计算机科学理论和知识,计算机科学理论,培养创新人才,未来,他们将会推动社会的发展,推动了时代进步,开创新的历史。

2. 你了解C语言吗?C语言应用有哪些?

C语言我不太了解,我也是最近才听说。这一款有关编程的语言,可以应用在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游戏,页面设计,等各各不同的领域,应用面非常宽广。

3.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中学到哪些内容?

我希望可以熟练的掌握计算机的使用方法技巧,我计算机的基础知识,学会语言编程,软件设计,学习和使用不同的编程语言,参加不同的计算机比赛,学习计算机的高级使用,更好的应用它们。

4. 和学长学姐交流,阅读学长学这么大一课程总结,谈谈你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和同学们建立亲密的学习关系。
学习计算机知识并培养计算学习机习惯。
劳逸结合,学会在学习中寻找快乐,在快乐中学习。
每天花1到2个小时,学习并复习学过的知识。
坚持每天至少一个小时在图书馆学习,每周超过十小时。
每周至少超过三个小时在体育场锻炼。
每天学会一种新的编程语言并熟练的使用它们。
每周看一本新书。

5.我的第一个“Hello world”程序

posted @ 2019-09-07 22:10  相思语-往生人  阅读(175)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