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Tech Blog - Find Web Hosting

Find best web hosting with coupon, professional editorial reviews and customer voted reviews.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公司名称:上海荣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吴中路1669号欧银中心5楼
注册资本:1000万

公司主要从事江浙沪地区的物流快递,规模较大,现急需IT人员一名,主要负责公司内部物流系统的需求收集和整理、与外部软件供应商的沟通、系统的发布、SQL2005数据库维护、系统使用问题的诊断、给公司内部员工进行系统的使用培训和答疑、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安装等。

我们特别看重应聘的朋友反应敏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工作勤奋和安份,同时应具备以下知识:
1)了解.net架构,具有基本的c#和asp.net知识
2)熟悉IIS Web服务器,掌握asp.net应用系统的发布和维护
3)熟悉SQL2005数据库安装、部署和数据维护(如备份、恢复等)
4)熟悉硬件和操作系统的安装和维护
5)具有一定的网络知识,具有无线网络环境的部署和维护经验
6)普通话流利,口齿较好

工资2500元-3000元,公司提供住宿,根据工作绩效年底有不定数额的奖金,不要求学历。

有意向的朋友请发送邮件到eunge.liu@gmail.com,谢谢。

posted on 2008-07-22 17:52  Eunge  阅读(98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