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基础分享之布局

 一、前言

    习惯于把总结的东西记在印象笔记上,最近把之前的一些东西记录博客里,内容主要来自WPF编程宝典!

 二、常用布局总结

 三、WrapPanel、DockPanel示例

 

 

 四、GridSplitter

 五、Border

名称
说明
Background 使用Brush对象设置边框中所有内容后面的背景。可以使用固定颜色背景,也可以使用其他更特殊的背景。
BorderBrush和BorderThickness 使用Brush对象设置位于Border对象边缘的边框颜色,并设置边框的宽度,为显示边框必须设置这两个属性。
CornerRadius 该属性可使边框具有雅致的圆角,CornerRadius的值越大,圆角效果就越明显。
Padding 改属性在边框和内部的内容之间添加空间(与此相对,Margin属性在边框之外添加空间。).
 
 
 
posted @ 2018-12-28 09:56  SmilelyCoding  阅读(86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