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Ruby是Ruby语言在.net上的实现,该产品的负责人John Lam的博客在国内是不容易被访问到的,在联系了John后开始了其博客翻译的工作,如果您对Ruby语言和DLR感兴趣的话欢迎您的参与。

在过去的几周里很高兴看到的许许多多对IronRuby的反映。感谢那些花时间尝试并却对它的好的方面和坏的方面评论的人们,看到这个变化尤其令我高兴:

Antonio Cangiano下载了源代码,顺利的编译了他们并且运行了快速测试(quick starts),他发现我们并没有正确的处理好显示类型转换而感到失望,例如:

1/3.0=>0

再短短的几个小时之后, Seo Sanghyeon发布了一篇名为Teaching IronRuby Math tricks的博客,Seo不仅修复了源代码中的bugs,还花时间写了一篇关于开发者如何在源代码中使用他的patch的博客。

Josh Nursing也不甘示弱,他写了一篇详细的博客一步一步讲述了如何build这个项目(有截图的)[相关翻译],同时他也修复了其中的一个bug, 并且一步步的讲述了他是如何做到的。

这是我们刚刚诞生的社区的一个很好的开始,感谢你们的努力,我将花更多的时间在OSCON作出好的demo,告诉其他的开源开发者。从周一开始我们的team将要集中精力尽快在Rubyforge上公开我们的源代码,那是多么令人激动的时刻!

注:为了方便大家,我将IronRuby的源代码的下载放在了博客园。

posted on 2007-08-05 11:38  维生素C.NET  阅读(3660)  评论(1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