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05 Service Pack 1主要增加了自从去年10月发布以来的用户反馈的处理的集合。其次,该SP将支持windows vista,但是它目前对于vista的兼容上还多少有些小问题。其次这个SP1将有一个支持.net framework 3.0和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的版本。需要注意的是现在只有visual studio 2005可以用在vista上,2002和2003版本的使用者还是需要使用其他系统如xp来开发vista上的应用程序。

Microsoft发布了第一个Beta Developer Kit for .NET Micro Framework。这是一个个新的为使用那些被价格、内存、处理器和(或)耗电大所限制的设备的而建立的开发平台,.net微框架(.NET Micro Framework)broad beta扩展了.net和visual studio工具集的优势到一个设备的最小单元的一个类里。托管代码环境(managed code environment)和visual studio集成帮助增加了在像PC模拟兼容性和在VS IDE里在设备上的即时调试(on-device debugging)这样的移动设备(embedded space)高效性和可靠性。

第三个东东是MSN Messenger Activity SDK,使用它可以方便的得到编写为MSN Messenger服务的应用程序的最新内容。同时该API提供了个革新的工具方便编写与MSN Messenger和全球N多用户集成的应用程序。

此外还有.NET Framework 3.0的卸载工具和PowerShell 1.0 RC2版本

相关链接:
http://connect.microsoft.com/visualstudio
MSN Messenger Activity SDK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 Uninstall Tool
PowerShell 1.0 RC2 (2003 SP1 和 XP SP2)
posted on 2006-09-27 11:51  维生素C.NET  阅读(3916)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