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小适写出的活动计划方案,希望以后团队blog里的文章以这样的为主:

  1. 面向对象技术和语言基础
  2. ASP.NET框架和它的控件的工作机制(最好有关于Http模型的部分)
  3. 在项目构架上的感受
  4. Visual Studio开发工具的使用经验
  5. 对于一些问题处理的自己的思考过程(不一定有解决方法)

对于第1-3点,不同层次的人会有不同层次的认识,作为新手,我认为没有必要害羞或自卑而不敢说出自己的感受。大胆的说出自己的开发和理解,让大家的评论来帮助你改正错误,完善知识,提高水平吧。同时,也让更多的新手从您的随笔中学到了知识。

基础,原理和思想是很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在拖拽之余更多的理解ASP.NET,认识构架。

Allen Lee曾提出一个建议,大家一起来读一本书,然后来共同讨论问题,说出自己的心得,并作quiz等,在这里也想征求一下大家的建议。

新手Training团队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团队,希望有组织能力和高度热情,并且在线时间较长的朋友能加入到管理团队中来,使得团队可以更好的发展,为大家做更多的贡献。由于我的水平和能力原因,我们新手团队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没有起到为新手提供好的服务,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希望以后我们能一起努力,把新手团队建设好。

最后,祝大家端午快乐。

posted on 2006-05-30 15:41  维生素C.NET  阅读(1404)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