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S2005是RTM版本的,Team Edition。安装了LINQ后会出现下面的问题:
1.输入using Sytem.后没有Query这个提示。
2.输入GridView1.后没有任何智能提示。
3.已经执行了Install C# IDE Support.vbs后重新打开IDE新的关键字等还是不被IDE认识,下面会出现红色波浪线。

在VWD上装,会提示这个:
This is an unsupported version of microsoft visual C# 3.0 / Microsoft visual basic 9.0. Therefore, many features may not work as expected
没有提到可以在VWD上装,估计是装不了。

要求的是Release版本的VS,有朋友在那上面装也遇到我这个问题的吗?

posted on 2006-05-15 20:46  维生素C.NET  阅读(1408)  评论(1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