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是很早以前的版本了,应该是第一个支持3D桌面的测试版,现在早弄没了.我在p4 2.6 HT + 512M DDR上全新安装的,一个字:慢.
posted on 2005-01-21 09:23  维生素C.NET  阅读(144)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