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MPVUE框架总结

Mpvue

Mpvue中使用Vant Weapp组件库

目前vant已经支持了npm的方式,但是由于node_modules目录下的代码是不会被编进dist目录下的,所以暂时只能用git方式使用。

与普通的vue项目不同的是,mpvue需要将vant weapp下载后,将其将dist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项目的/static/vant/目录下.

相关文档: mpvue使用vant  weapp

mpvueflyio的使用方法

flyio基于Promise的、强大的、支持多种JavaScript运行时的http请求库,方便使用一份http请求代码在浏览器、微信小程序、WeexNodeReact Native、快应用中都能正常运行。

拦截器配置上与普通的vue项目有所不同.

相关文档: mpvue 使用 flyio

mpvueless的使用方法

首先下载less到项目中

运行npm install less less-loader --save

最后配置webpack.base.conf.js

写入{ test: /.less$/, loader: "style-loader!css-loader!less-loader", }

与普通的vue项目配置基本相同.

相关文档: mpvue 使用 less

mpvuevuex的使用

与普通的vue项目使用基本相同

相关文档:  mpvue 使用 vuex

mpvue页面跳转及传值

Mpvue不可使用vue中的vue-router 进行路由跳转,针对微信小程序,会有特定的几种跳转方式.

接收参数可有两种选择供使用,具体可参考相关资料.

相关文档: mpvue 页面跳转

mpvue 使用微信小程序的一些特性

微信小程序主要特性,基本包含 登录授权,支付,分享,定位,控制硬件信息等需要依托微信小程序api操作;

 

posted @ 2020-09-27 16:40  糖羽仙  阅读(35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