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百度云盘MAC下载限速问题

由于电脑更新问题,所以把电脑上的所有东西清除了。突然发现自己以前的东西还都在百度云盘上,但由于MAC 下载百度云盘上的东西只有几K或者几十K,这个网速对于小文件还能忍受,但如果是大文件就无法容忍了。

我搜罗了网上的方法,都没有一个好的方式能实现,但我又不想为了偶尔的一次下载开个会员。

终于不负有心人,我在一个网站上终于找到了这样的一个链接 [小白福利]aria2,破解百度云限速的傻瓜式教程(和他们都不一样,嗯!) - Mac OSX 软件游戏分享区 - 威锋论坛 - 威锋网

按照这个链接,终于成功。感谢大佬~

具体教程可以自己看链接教程。

附上我的下载速度图

 

附加:有不少朋友问我,有没有其他方式。先附上另一种方式。亲测可行:

1、首先,使用Mac自带的Safari浏览器打开百度网盘找到需要下载的文件,然后点击Safari菜单中的 开发—用户代/理—选择InternetExplorer11模式(开发选项不知道怎么打开的。可以问问度娘)

2、找到你需要下载的网盘文件,在网页自动刷新后正常点击下载,你会发现文件已经通过Safari浏览器模式下载了

3、然后复制文件的下载链接到迅雷就可以了,这样的下载速度基本可以接受。

无论哪种方式都是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快捷的下载。希望更多朋友关注并支持我

posted @ 2019-03-14 22:14  Love margin  阅读(42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