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给以后的自己

 

留给以后的自己
==========

#你认为大学的学习生活、同学关系、师生应该是怎样?请一个个展开描写。

----------

 ##学习生活:应该是比高中的全封闭式管理更为松散自由一些的生活,但是我想获得更为充实。我记得看过这样的文章,哈佛大学的图书馆在半夜是常亮   的,永远有1点时的回响,要买夜宵的同学要快点了,马上一楼的小卖部马上要关门了。大学考得好年年像高三,这句话一点都不假。所谓的自由只是我们有了选择的权利,去选择学习的时间地点,选择自己的方向和责任。希望可以做到我心中渴求的每一件事,不只是去羡慕或后悔。

##同学关系:还是亦师亦友吧,取长补短。自己短板太多,希望可以从同学身上学到一些不同于课本上为人处世方面的东西。大家可以一起上课,吃饭,逛街,运动。

##师生关系:师生应该是那种有心灵相通的感觉,就是会以诚相待。希望可以相互认真对待彼此,不敷衍,不像那种一起混时混分的。

#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

在报这个专业之前不是很了解这个专业,只是知道要敲代码。知道有jave,c++,c语言的程序,但是还是没有仔细怎么深入了解过这些程序。

#你中学学过哪种计算机编程语言,掌握到什么程度?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编程的比赛?

----------

从高中的开始知道编程,但是因为一个月回去一次,所以并没有接触过什么编程语言,只是浅浅了解。

#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c语言是一门非常普遍灵活和基础的编程语言,被全球国家和企业普遍使用。

#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对于各种编程语言有了解,最好能掌握,有能力去自己编写一些大型的程序或者游戏。并且参加一些竞赛来培养自己的能力。

#对于你未来在IT行业的发展,你有什么样的梦想或者未来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你准备怎样来规划你技术道路,职业道路和社会道路?

----------

希望从事一些有挑战性的工作,像对于一些前沿的程序的掌握,创业或者加入一个有潜力的公司。

 

posted @ 2017-09-15 13:24  不孤独的牧荒人  阅读(122)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