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开复新公司已经成立

李开复新公司已经成立--创新工场,现在已经开始招人了,有能力不防试试,招聘职位请点链接:http://www.innovation-works.com/Recruitment.asp

 创新工场(www.innovation-works.com)由李开复博士创办于2009年9月,旨在帮助中国青年成功创业。

    创新工场是一个全方位的创业平台,旨在培育创新人才和新一代高科技企业。创新工场将吸引一批优秀创业者和工程师,在李开复博士的带领下,开创出最有市场价值和商业潜力的项目,进行研发和市场运营。当项目成熟到一定程度后,自然剥离母体成为独立子公司,直至最后上市或被收购。创新工场将立足信息产业最热门领域: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并选择相关技术作为创业的起点。

    创新工场在未来五年将投入8亿人民币。投资牵头者为刘宇环先生创立的中经合集团,投资者还包括财富100强企业、知名创投和中美精英人士,其中有郭台铭领导的富士康科技集团、柳传志领导的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俞敏洪领导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YouTube创始人陈士骏等。这些已经是成功传奇的明星创业者中,很多表示愿意共同辅导青年创业者,他们的加入使创新工场如虎添翼,他们的参与将使创业精神在一批批创业者中薪火相传。

posted @ 2009-09-08 12:24  幽梦新影  阅读(4891)  评论(5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