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net中send Email 的功能

我想在系统中实现主动发送Email的功能,asp.net提供了发送Email的方法,我在设置system.web.mail.smtpmail.smtpserver 时使用用默认服务器,建立虚拟目录的方法,但是,发送还是失败,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谢谢!
posted @ 2005-09-15 16:16  lovecherry  阅读(227)  评论(0)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