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周边
新闻
博问
闪存
赞助商
Chat2DB
所有博客
当前博客
我的博客
我的园子
账号设置
会员中心
简洁模式
...
退出登录
注册
登录
LoveCherry
技术无极限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关于使用.net中send Email 的功能
我想在系统中实现主动发送Email的功能,asp.net提供了发送Email的方法,我在设置system.web.mail.smtpmail.smtpserver 时使用用默认服务器,建立虚拟目录的方法,但是,发送还是失败,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谢谢!
欢迎大家阅读我的极客时间专栏
《Java业务开发常见错误100例》
【全面避坑+最佳实践=健壮代码】
posted @
2005-09-15 16:16
lovecherry
阅读(
227
) 评论(
0
)
收藏
举报
刷新页面
返回顶部
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