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在计算机管理中修改用户名之后 文件夹名字不变怎么办?

 

WIN7在计算机管理中修改用户名之后 文件夹名字不变?

 

可以新建一个管理员账户,起名字,然后删除旧的账户。保留原用户文件夹中的内容,以备不时之需。不要在控制面板的用户账户中修改用户名,修改之后的用户名会和用户名下的账户不一致。

 

如果已经产生不一致的情况,不能通过修改的方法来达到目的(系统权限保护的问题)。 采取的措施是:新建一个账户(管理员),然后将原有的账户删除。

建议你保留原用户文件夹中的内容,以备不时之需。

在新账户中,桌面上没有原来的快捷方式(可以从原来的用户文件夹中找到),一些软件也需要重新输入账号密码。

 

 

文章来源:刘俊涛的博客 欢迎关注公众号、留言、评论,一起学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有帮助到您,欢迎捐赠支持,您的支持是对我坚持最好的肯定(*^_^*)

posted @ 2019-10-10 10:57  刘俊涛的博客  阅读(22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