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Windows.edb

解决Windows.edb文件巨大的windows 10问题的另一个快速解决方法是删除Windows.edb文件。

步骤1:在任务管理器中终止SearchIndexer.exe

--按Ctrl + Alt + Delete并打开任务管理器。

--任务管理器打开后,单击"进程"选项卡

--选择SearchIndexer.exe进程,然后单击Stop。

终止搜索过程后,继续删除Windows .edb文件。

第2步:删除Windows.edb文件

--转到"运行"程序中的"开始">"运行">"键入services.msc",然后单击"Enter"。

--在"服务"窗口中,导航到Windows搜索服务。

--双击它以打开其对话框。 停止服务。

--现在,右键单击Windows.edb文件夹并将其删除。

 

文章来源:外星人来地球 欢迎关注公众号、留言、评论,一起学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若有帮助到您,欢迎捐赠支持,您的支持是对我坚持最好的肯定(*^_^*)

posted @ 2019-09-29 18:12  刘俊涛的博客  阅读(79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