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amid Analytics宣布无缝集成BI Office和微软Power BI Desktop

全球领先的企业商业智能(BI)软件提供商Pyramid Analytics与微软联手,凭借完善的分析平台BI Office强化Power BI Desktop的个人生产力功能。新的“Publish to Pyramid Server”功能通过基于web的内部或私有云平台,允许用户将报告和可视化内容发布到中央储存库,将来自多个环境的数据合并到单一位置,并支持安全和行政治理。

  Pyramid Analytics首席技术官Avi Perez表示:“凭借Pyramid Analytics的BI Office,企业组织可实现微软BI投资收益最大化,消除安全担心,提高管理能力,提供更丰富的分析体验。Power BI Desktop新增加的协作功能可使Power BI用户将内容、报告和数据模型保留在企业内部或私有云中,还可利用BI Office的丰富功能安全地发布内容和进行内容协作。对于想更好地利用他们的Power BI投资创建集成的分析工作流,提高竞争能力并成为数据驱动型组织的企业来说,这个结果是一次胜利。”

  微软技术院士Amir Netz表示:“Pyramid Analytics的技术加强了微软SQL Server分析服务,并利用了微软BI stack的所有功能。在与微软合作提供分析解决方案,满足共同客户的需求上,Pyramid Analytics拥有良好的记录。”

  各类规模的企业都将发现,凭借BI Office的下列优势,可提高协作数据决策的价值:

  ·提供任意时间、任意地点的智能。移动性是Pyramid Analytics战略的一部分并体现在BI Office架构中,用户能通过移动方式无缝浏览非公有云的内容。

  ·释放陷于个人桌面的数据和洞察力。用户可利用丰富的BI Office平台在共享且安全的环境中进行自助分析,他们能利用一致的业务逻辑连接多个数据源。

  ·与实时SQL Server报告服务(SSRS)和其他企业内容集成。BI Office提供的单一分析环境允许用户将多个位置的视图和面板集成在一起,这些位置包括内存中、第三方报告工具如SSRS和web内容。

  ·扩大用户对微软Power BI Desktop的采用。提供一个显示Power BI Desktop终端用户生成的内容的机制。

  ·在中央控制台集成多个来源。提供单一分析环境,使用户能集成不同来源的内容,应用普适交互并随时修改上下文。

  ·延伸SQL Server的价值。在微软SQL Server与BI Office搭配使用时,巩固SQL Server作为首选企业分析引擎的地位。

  ·提供企业可管理性框架。提供直观的本地管理框架,发布和分享Power BI Desktop生成的内容——以及直接在BI Office制作的内容。

  ·创建集成的端对端分析工作流。提供完善的端对端商业智能,扩大终端用户采用,且不牺牲IT治理或行政控制。

  ·支持分享和协作。为用户提供平台分享Power BI Desktop生成的内容并利用内容推荐和会话线程

 

Pyramid Analytics是一家全球商业智能领导厂商,提供分析平台帮助企业成为世界一流的数据驱动型组织。公司的旗舰web平台BI Office利用微软SQL Server为企业组织提供一流的分析功能——通过内部系统或云。BI Office将业务用户和IT用户需要的简单性和敏捷性与企业组织需要的企业级安全和治理结合起来,扩展了BI的价值,并通过跨部门、跨企业的管理协作和共享控制面板、报告及高级分析功能,将BI的使用范围扩大到了任意设备、任意用户。包括BARC和Dresner等主要分析公司的最新报告一致认为Pyramid Analytics在客户满意度、技术实力和竞争地位等方面进步迅速

posted @ 2017-08-07 14:32  love007  阅读(42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