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2010问卷调查(3)-实现问卷的开始和结束时间(采用自定义字段类型)

接着上面的图片调查,sharepoint自带的问卷调查是没有开始和结束时间的。这个在项目过程不太实用。问卷一般有开始和结束时间的。因此需要自己

动手开发一个自定义字段类型字段。如下图:

image

开发添加栏目会看到一个调查问卷的时间范围,如下图:

image

image

测试效果,在这里。我们设置结束时间为过期时间。当前时间:2013-08-25。那么该调查其实已经过期。

效果如下:点击答复此调查。提示如下图:

image

点确定后,无法进行调查。所有调查问卷的选择项目全是无法选择,如下图:

image

该效果已经满足要求。我再把时间改成调查没有结束的时间,如下:

image

此时再看回复调查,正常。如下图:

image

我再把调查开始时间设置成当前时间没有开始如下图:

image

再看效果图:

image

image

这样一个完美的调查问卷是否已经满足呢?答案不是:请看下节:sharepoint2010问卷调查(4)-实现问卷的重复答复次数(采用自定义字段类型和JS)

posted @ 2013-08-25 22:03  love007  阅读(66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