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推出针对 Microsoft OneDrive 和 SharePoint 的 Autodesk AutoCAD 新集成

在 OneDrive 和 SharePoint,我们的愿景是随时随地为你的团队提供简单而安全的文件访问。无论你的职位、专业或行业是什么,我们将始终致力于扩展和连接你最重视的内容。今天,我们发布了与 Autodesk 的新集成,这可让你将 AutoCAD 及其绘图工具连接到存储在 Microsoft OneDrive 和 SharePoint 中的 DWG 文件。

对于建筑、工程和制造行业的许多专业团队而言,计算机辅助设计 (CAD) 绘图对他们的工作流具有关键性意义。通过在 OneDriveSharePoint 中存储 CAD 绘图和 DWG 文件,团队可以得益于业界领先的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企业级合规性和创新协作功能。通过将工具和文件紧密集成在一起,任务变得更加简单,你可以始终不脱离流程,同时可将数据与业务流程进行集成。对于这些团队,加深关键业务工具与文件之间的连接可以改变他们的工作方式。

这些与 CAD 行业创新产物 Autodesk 的新集成可将 OneDrive 和 SharePoint 连接到 AutoCAD 提供的绘图工具。在这些应用程序中处理 DWG 文件时,只需单击几下,新的集成操作即可让你在 AutoCAD 桌面应用程序、AutoCAD 移动应用和新的 AutoCAD Web 应用中打开和编辑 DWG 文件。

在 AutoCAD Web 应用程序中打开和编辑 DWG 文件。

使用 AutoCAD Web 应用进行设计和绘图

借助 AutoCAD Web 应用,可以在任何计算机上使用 AutoCAD 进行设计和绘图。它可让你随时随地快速访问最新的绘图,而无需在计算机上安装 AutoCAD。在本地 Web 浏览器上运行的简化界面中查看、编辑和创建 CAD 绘图。AutoCAD Web 应用包含在 AutoCADAutoCAD LT 订阅中。

从 SharePoint 或 OneDrive 打开的 DWG 文件将在 AutoCAD Web 应用中打开 (web.autocad.com)。

当然,也可以直接在 AutoCAD 桌面应用程序中打开 AutoCAD DWG 文件,并使用全套工具、视图和工作流。

posted @ 2019-04-16 10:00  love007  阅读(53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