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下安装Linux (ubuntu-16.04.2)

大家都有各种目的去下载安装Linux,那么我也不费话了,现在直接说怎么去安装Linux (ubuntu-16.04.2)

准备工作:

1、你要准备一个4G(Linux系统文件大小) 以上的U盘(要格式化)

2、你可以通过各个渠道下载Linux的镜像文件(.iso),比如:

http://cn.ubuntu.com/?_ga=2.155973183.561370219.1496833713-1544502351.1496833713

3、在电脑上下载安装一个UltraISO。

做U盘镜像:

1打开UltraISO

点击上方工具栏中的文件,点击打开从中选择你刚刚下载好的Linux的镜像文件

之后点击上方工具栏中的启动,点击写入硬盘映像

先点击下方的格式化,将U盘进行格式化,然后点击便捷启动,选择写入新的驱动器引导扇区,点击syslinux,随后两下确定即可,如果中间提示了U盘出现了不止一个分区,点击便捷启动,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分区表编辑器。活动栏选yes,隐藏栏无选项即可

然后点击便捷启动,选择写入新的驱动器引导扇区,点击syslinux,随后两下确定即可。

完成之后点击写入,静候系统将镜像写入U盘中。

待镜像写入完毕,重启电脑,进入Ubuntu选项,根据提示选择安装Linux,根据需求选择只留Linux还是和之前的系统共存,设置语言,账号密码等,等待Ubuntu初始化完毕,重启的时候不要忘记拔掉U盘,然后就可以进入Ubuntu了。

posted @ 2017-06-07 20:49  枫兮云兮君兮  阅读(83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