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工具类大集合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苦恼,每个地图有每个地图的特点,又不想切换,我也有过这样的苦恼,但是下面这款软件解决了我的烦恼。

 

★软件手册★

 

软件名:一起看地图

特点:综合性的地图软件,软件内集成了大部分的地图资源和地图工具,用这款软件绝对可以满足你看地图需求。

系统:适合安卓手机

地址:公众号回复035即可获取下载

——小黑科技窝

软件体验

 

软件内很多分类,很多种地图和工具分类,这个地图不行还可以换其他的,包你满意。

 

 

 

末尾

        故事的最后,希望你我都好,大家都好,得到的就用尽全力守住,放开的就赶紧释怀。我是方成

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感谢你的关注,愿我们一直相伴,健康成长,喜欢科技窝的朋友可以帮方成推广一下,不敢保证每一次的软件你都喜欢,但是发布的都会是比较好用的工具,总有一天会使用到的,祝你生活愉快。

 

posted @ 2020-03-09 09:28  娄方成  阅读(4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