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本地视频翻译

  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受,明明很想看这部电影,奈何没有字幕,只能听个响,剧情全靠猜,今天这款软件可以实现在线同时翻译。

 

★软件手册★

 

软件名:小译同传

特点:在线为本地视频实现翻译,免费下载,免费使用。

系统:windows电脑

地址:公众号回复033即可。

——小黑科技窝

软件测试

 

  回复的到网址之后,打开链接选择对应的下载安装即可。

 

 

测试体验:

  效果还不错,不过需要联网使用哟,字幕可能稍微慢一点点,如果视频太过于吵闹可能字幕不太准确,如果简简单单看看什么爱情动作类片,完全够用,此版本也还在实验,后续版本更加给力,十分期待!

 

 

 

                                                                           末尾

        故事的最后,希望你我都好,大家都好,得到的就用尽全力守住,放开的就赶紧释怀。我是方成

一名普普通通的大学生,感谢你的关注,愿我们一直相伴,健康成长,喜欢科技窝的朋友可以帮方成推广一下,不敢保证每一次的软件你都喜欢,但是发布的都会是比较好用的工具,总有一天会使用到的,祝你生活愉快。

 

posted @ 2020-03-09 09:25  娄方成  阅读(9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