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xic

备忘录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实际上在fastcgi_params文件中 加上  fastcgi_param  SCRIPT_FILENAME $document_root/$fastcgi_script_name 即可解决

下面的方法也可以解决但不推荐 

 

 

先看 我cenos6中nginx.conf的配置

要点1:去掉location后的正则php后面的"$"符号 使其url不会被截断

      2:在写配置的时候忘了注意最后一句话 "include    fastcgi_params "  ,这句话最后会在加载完我配置的内容后把fastcgi_params这个文件加载进来 ,原来这个文件中又定义了 SCRIPT_NAME 或者 SCRIPT_FILENAME 或者 PATH_INFO这些变量. 如果有定义的话 ,一定要用#号注释掉,不然将会覆盖我在include之前定义的变量 ,这样我的配置就不起作用了... 害死人啊 害我弄了好久 我擦!!!!!!切记切记 理解万岁!!

posted on 2012-10-11 22:10  toxic  阅读(5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