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企业证书在自己服务器发布流程

 

1、生成ipa和plist文件

plist文件内容如:

 

项目

描述

URL

应用程序 (.ipa) 文件的完整合格的 HTTP 或 HTTPS URL。

display-image

下载和安装过程中显示的 57 x 57 像素 PNG 图像。指定图像的完整合格的 URL。

full-size-image

用来在 iTunes 中表示应用程序的 512 x 512 像素 PNG 图像。

bundle-identifier

您应用程序的包标识符,与 Xcode 项目中指定的完全一样。

bundle-version

您应用程序的包版本,在 Xcode 项目中指定。

title

下载和安装过程中显示的应用程序的名称。

 

2、把plist文件持到提供https的网站上,然后生成plist的一个https的url

3、在下载页面的点击事件中添加plist的url

<a href="itms-services://?action=download-manifest&url=http://example.com/ manifest.plist">Install App</a>

  

posted @ 2015-10-14 14:09  斐济的夜光  阅读(131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