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Core跨平台~dotnet pack打包详细介绍

回到目录

dotnet pack 命令生成项目并创建 NuGet 包。这个操作的结果是两个 nupkg 扩展名的包。一个包含代码,另一个包含调试符号。

该项目被依赖的 NuGet 包装被添加到 nuspec 文件,因此,他们能够在安装包时得到解决。
默认情况下,项目到项目之间的引用是不打包到项目中的。如果你想那样做,你需要在你的依赖中引用需要项目的 type 节点设置为 “build” ,设置就像下面的例子:

{
    "version": "1.0.0-*",
    "dependencies": {
        "ProjectA": {
            "target": "project",
            "type": "build"
        }
    }
}

默认情况下,dotnet pack 首先生成项目。如果你想避免这样,传递 --no-build 选项。这在持续集成(CI)构建场景,正如你知道代码仅仅是预生成的示例,会是有用的。

dotnet pack [–output] [–no-build] [–build-base-path] [–configuration] [–version-suffix] []
dotnet pack命令编译代码并生成一个NuGet包,具体来说就是在bin\Debug目录下生成一个.nupkg文件和一个.symbols.nupkg文件。

生成版本号

dotnet pack用来生成nuget包,在google上找了一下,添加版本号的方法,在官方参数里并没有找到,使用下面代码可以手动加上版本号!

发布带版本号:dotnet pack .\src\example\example.csproj -o c:\published\example -c Release /p:Version=1.2.3

一些其它的参数

dotnet pack

打包当前项目。

dotnet pack ~/projects/app1/project.json

打包 app1 项目。

dotnet pack --output nupkgs

打包当前的应用程序,并将生成的包放置到指定的文件夹中。

dotnet pack --no-build --output nupkgs

打包当前的项目到指定的文件夹中,并跳过生成步骤。

dotnet nuget push foo.nupkg -k 4003d786-cc37-4004-bfdf-c4f3e8ef9b3a -s http://customsource/

将包推送到服务器,并将其发布。

回到目录

posted @ 2018-01-03 13:39  张占岭  阅读(402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