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博客 Http://Lordz.CN

本文转载自http://www.ayssss.cn/?p=86,感谢原作者。

aysMH是我自己编写的一款新型的maphack,特点是小巧、简洁,主程序无界面、无窗体,所以基本能够躲过各种平台的反作弊措施(BN除外)。
除了拥有基本的mh功能外,aysMH还将加入其他常用的魔兽辅助功能,目前已集成了防秒退功能。
这次更新的1.0版是aysMH的第一个正式版本,加入了图形化的配置界面,更加方便修改设置项。
aysMH采用设置与主程序分离的设计,配置好之后,各选项即保存在aysmh.ini中,下次使用时直接开启aysMH即可,无需再次配置。
另外,aysMH可以在网吧、vista等无管理员权限情况下正常运行,免去很多麻烦。

支持版本:
魔兽1.20e和1.21,aysMH会自动识别游戏版本。

使用方法:
1.首先运行aysSET.exe进行配置。
2.保存设置后,运行aysMH。
3.开始游戏。aysMH修改成功后,会有声音提示。(可选则关闭声音提示)

设置界面截图:

下载地址:
地址一:微软网盘
地址二:新浪爱问

转自:http://www.yucde.com/post/84.html

posted on 2007-11-03 13:45  Lordz  阅读(603)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Http://Lordz.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