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吐槽4--使用MySQL数据库

  最近要用到MySQL数据库,一开始下了MySQL最新的安装包,直接安装后,按照网上的一些说明配置,启动服务就一直报1067错误。最终还是下了xampp这个大神器,不用自己去配置MySQL了,还附带了php,Apache,直接在浏览器里操作数据库,但还是喜欢用Navicat for MySQL。

  然后在网上各种google,百度,Unity3d里使用MySQL,例子很多。但把代码复制下来,各种报错,主要原因还是dll版本不对。

      最终去Unity3d的论坛上到了一个连接[http://forum.unity3d.com/threads/63364-Unity-with-MySQL],下过来demo,很好使。在里面还讲到了另外一种方法,详细可以看[http://wiki.unity3d.com/index.php/Easy_MySQL_Submission]。这种方法不需要直接使用了MySQL的dll,通过访问服务器,让服务器来处理,很方便。

     

posted on 2013-03-15 22:50  流浪念枫雪  阅读(35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