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页面但是前台没办法调用de 解决办法

今天新建了一个简易页面但是前台没办法调用,调试了半天。然后解决办法是:

1..htaccess里面没有对这个静态化,简易页面的静态化设置RewriteRule ^(.*)-ezp-([0-9]+).html$ index\.php?main_page=page&id=$2&%{QUERY_STRING} [L]

这个可以自定义

2.http://www.youdomain.com/-ezp-youreasyid.html  现在就是调用youreasyid,这个是在建立简易页面时候的的ID,可以找下自己对应是哪个ID。

3.千万不要修改footer.hp的一些调用代码,不然底部会没办法出现刚才新建的页面!!!

4.这样就可以调用自己新建的简易页面了。

posted @ 2011-08-15 10:55  小2010  阅读(19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