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WP7应用《OOK随心所记》发布

        经过多日的努力,我的第一款Windows Phone应用《OOK随心所记》终于发布,1.0版下载地址:

        《OOK随心所记》是一款自定义的信息管理系统,通过软件,你可以实现任何一对多关系结构的数据管理,在软件中,一和多这两种对象称为“目录”和“数据”,一个目录对应多个数据,每个目录都拥有自己的数据属性。

        例如:一个通讯录(目录)对应多个联系人(数据),联系人具有姓名、电话号码、邮箱等属性(如下图)。

        通过简单的三步设置——(1)新建目录,(2)定制数据属性,(3)定制数据显示。你就可以开始管理你随心所想的信息了。

1.0下载地址

XAP下载地址:《OOK随心所记》

posted @ 2012-03-16 08:36  lookrc  阅读(603)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