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成长小计

公司环境:从九月到十月上旬是费力且煎熬的一段时间。研究ext并推动项目,边研究边推动项目,导致项目进展缓慢,而且进度不可控。历时一个多月被boss叫停。从十月开始用同事自己写的一个后台框架,在项目中遇到问题依然出现无法推动项目的情况。今天被boss叫到小黑屋单聊。

 

将几点感受记录在此:

1、工期的改动要上报

2、上报的时候有一些问题可能是你无法估计时间的,将这一点一定要上报

3、多余超出能力的要明确承认,并且申请援助或指导,尤其是有明确工期的时候

4、在完成需求的时候注意培养态度与积累经验

5、明确自己的层次在适合的时候积累适合的东西要来的快一点,什么都看相当于什么都没看

 

前端的技术层次参看此文 http://kb.cnblogs.com/page/95221/ 

 

结局:boss 给我只拍了一个高手做后援指导,项目进度得到了保证。

 

小感悟:

xj,以为每天按时上班按时下班的同事,深得boss信任。特质:每天的工作时间,私事杂事(聊QQ,看新闻)不超过半小时。所做产品质量过关,很少有明显bug,能够发现没有明确的提出的需求,技术基础够硬,能做不能做更够给出明确答复和合理的原理性解释。

zx,boss,特质:很聪明的一个人,最关注产品的稳定性与工期。

向xj学习工作时的专注与认真。

posted @ 2013-10-12 13:36  龙则  阅读(2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