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人脸识别申请授权文件步骤要领

百度人脸识别 uniapp 插件市场链接:https://ext.dcloud.net.cn/plugin?id=976


百度官方详细步骤请查看百度官方文档,以下为要点。

1 准备安卓签名证书

申请百度授权文件,需要用到安卓签名证书的 md5,如果你们公司有原生开发团队,问他们要即可。最好叫他们申请百度授权文件,毕竟他们比较熟悉。没有的话,自己生成一个签名证书并获取它的 md5,点击查看方法注意:uniapp 打包或者打基座要用这个签名证书。

2 申请开通离线采集

需要申请开通离线采集,才能进行接下来的步骤,点击下图箭头选项。如未开通,右边界面会有申请按钮。一般需要 3 个工作日审核,请提前准备。

3 新建授权

离线采集 SDK 通过审核后,会像上图一样的界面,点击新建授权。授权标识只需填入你的标识,如我填入的是 longyoung,百度会自动加后缀,生成 licenseID:longyoung-face-android,iOS端的为:longyoung-face-ios。记住这个,代码会用到。包名安卓和 iOS 可填写一样的:com.longyoung.baidudemo(一般用反域名,如我的域名:www.longyong.com)。注意:uniapp 打包或者打基座要用这个包名。

4 下载授权文件

下载对应的安卓 iOS 授权文件,文件名分别为:idl-license.face-android,idl-license.face-ios。

PS:本文原创发于微信公众号 longyoung,关注并回复「51电子书」免费领取程序员必读经典电子书。

posted @ 2019-12-29 15:15  longyoung  阅读(18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