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白到大神程序员必读15本经典电子书免费送第三季(先到先得)

免费送书已经发了二季,小伙伴反馈说还不错,有些电子书他们在网上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合适的,要么看不了,要么不清晰,总是有点不满意,在这里下载的质量都还好,是他们想要的。也有小伙伴反映说有些书看不了,遇到这种情况,你需要更换下pdf阅读工具,这些书我都有看过,全部都能打开的。话不多说,马上开始第三季分享。

1.LeetCode solution
LeetCode想必很多程序员都听说过,有的同学不但听说过,还刷过不少题。LeetCode收录了很多互联网公司的算法题目,被业界成为刷题神器。本书按照LeetCode的题型分类组织章节,针对性的给出解决方案和解题思路。

2.Kotlin in Chinese
本书是Kotlin中文文档,众所周知,Google在2019开发者大会上宣布,Kotlin由一级开发语言转为第一开发语言,未来Google提供的API都会优先以Kotlin为准。如果你是安卓开发程序员,想转Kotlin语言,这是一本能带你入门的书。

3.精通比特币
作者Andreas M Antonopoulos,想要加入一场颠覆金融世界的技术革命吗?《精通比特币》会为你参与这个货币网络提供必备知识,引导你进入看似复杂的比特币世界。无论你是正在构建下一个杀手级应用、投资创业,还是单纯对技术好奇,这本实用的书都是你不可或缺的阅读材料。

4.学习Go语言
作者Miek Gieben,Go编程语言是一个使得程序员更加有效率的开源项目。Go是有表达力、简洁、清晰和有效率的。Go编译到机器码非常快速,同时具有便利的垃圾回收和强大的运行时反射。本书将带领你学习这门优秀的语言。

5.Kotlin for android developers
作者Antonio Leiva,本书介绍如何用Kotlin语言开发安卓项目,他的特点是通过开发一个应用来教你Kotlin语言,并且通过与Java1.7对比的方式讲Kotlin的一些概念和特性,这对于使用Java语言的程序员是非常友好的,可以快速理解,立马上手Kotlin语言。

送书活动到此告一段落,大家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下载就行,后期如果有什么好东西会继续给大家分享,大家保持关注就好。在网上找过电子书的都知道,确实费时费力,如果对你有帮助,评论点赞分享收藏一条龙来一波。

简书:https://www.jianshu.com/u/fa72e27b5006
CSDN:https://blog.csdn.net/xiaocaoyu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PS:获取方式很简单,关注微信公众号longyoung,聊天页面回复「51电子书」关键字,即可获取,完全免费。

posted @ 2019-06-12 09:03  longyoung  阅读(49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