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到大神程序员必读15本经典电子书免费送第一季(先到先得)

前言

最近在整理资料,发现手上有不少好东西。本着我分享我快乐的心态,决定把私藏多年的技术相关电子书贡献出来给大家。

干货

  1. Python basic
    作者老齐,这是一本Python的入门书籍,作者推荐零基础的小伙伴以Python为第一门编程高级语言,因为它有这些优势:入门容易,避免其他语言的繁琐;更接近自然语言和平常思维方法;能够直接用到工作中;Python本身功能强大,可一门语言走天下。

  2. Java从小白到大牛精简版
    此书是关东升所著,作者是在IT领域摸爬滚打20多年的老程序员、培训师、作者。精通多种IT技术,项目经验丰富。此书面对的读者群是零基础小白,认真学习,将带领你成为Java大牛。

  3. How to be a programmer cn
    作者braydie,HowToBeAProgrammer的中文版,主旨是教我们如何做好一个程序员。从入门到进阶再到高级,从低到高的内容安排,适合不同阶段程序员阅读。每个阶段分别从个人技能和团队技能展开论述,特别有指导意义。

  4. Thinking In Java
    作者Bruce Eckel,Thinking In Java不适合初学者,但他的确是一本很好的书,是少数不会误导人的书。书中有关于Java语言为什么要这样设计,有何优点和弊端的讲解,这能帮助我们拔高视野,从更高一级的角度去思考Java语言。我在看的时候常常问自己,自己会如何设计。如果再出下一个版本,还可以有什么优化。

  5. ProGit2
    作者Scott Chacon & Ben Straub,Git版本控制工具,大概是程序员的标配了吧。这本书是教你怎么使用Git的工具书,它的特点是,不仅教会你方法论,还把底层原理剖析给你看,并且结合配图讲解,通俗易懂,它还针对不同的使用场景,设计了几个合适的版本管理策略,非常实用。

写在最后

整理起来还是比较麻烦,所以打算分几个篇幅陆续分享出来,请大家耐心等待。觉得有用的,点个赞吧!

简书:https://www.jianshu.com/u/fa72e27b5006
GitHub:https://github.com/longyoung
CSDN:https://blog.csdn.net/xiaocaoyu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

PS:获取方式很简单,关注微信公众号 longyoung,聊天页面回复「51电子书」关键字,即可获取,完全免费。

posted @ 2019-06-04 21:09  longyoung  阅读(76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